close

愛在日落破曉時:我的巴黎.維也納

愛在日落破曉時:我的巴黎.維也納限量出售

愛在日落破曉時:我的巴黎.維也納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旅遊-歐洲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90
  • 優惠價:7203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愛在日落破曉時:我的巴黎.維也納

    想看更多[愛在日落破曉時:我的巴黎.維也納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From Before Sunset to Before Sunrise

      從「愛在日落巴黎時」到「愛在黎明破曉時」的動人旅程……

      還在作夢的年紀就看了電影「愛在黎明破曉時」,自此難忘搭火車在城市與城市間行進,與陌生人輕鬆談論人生和愛情的場景。

      我驚訝兩個鐘頭車程就可以到另一個語言全然不同的國度!

      當時並不知曉愛情,但總覺得所冀望的一切都可以在歐洲實行。

      喜歡片中輕鬆帶過的維也納街景;喜歡餐車裡兩杯咖啡中的絮語;喜歡早上在布達佩斯,晚上在維也納,隔天就到巴黎的流動;喜歡片子開頭吵得潑辣的夫妻、居然因為浪漫情懷同意賒酒的酒保,以及初次見面就可以聊得天南地北一整日的Celine和Jesse。

      所以如果可以,那麼我想去歐洲。

      帶著屬於「愛在黎明破曉時」的浪漫,去追尋屬於自己生命的流動與愛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彧馨

    網路上喚作Jas Chen
    朋友暱稱她Jasmine,「小茉莉」或「茉莉花小姐」
    是個有點布爾喬亞的大女生
    習慣以相機觀看世界
    讓鍵盤書寫心情

    政大新聞畢業
    旅居紐約四年
    期間當過經理,也端過盤子
    碰上九一一攻擊和美東大斷電
    蒐集到電影與行銷兩個學位
    度過人生中極度繁忙的悲歡歲月
    由紐約起始,重燃十九歲時遠行的熱情
    於是開始過起喝咖啡時思念維也納
    聽音樂時惦記巴黎,哭泣就想飛去澳大利亞的生活
    最愛台北,紐約卻是永遠的鄉愁

    現職據說與氣質不符(?)的科技公司亞洲區行銷總監
    然而最為擅長的是
    以文字書寫歲月,以相機記憶旅行

    作品散見UDN聯合新聞網、印刻文學生活誌
    個人部落格.一次:www.jaschen.com
    一次之外的胡言亂語.噗浪:www.plurk.com/jaschen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ngr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