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走地圖

超值推薦-迷走地圖

迷走地圖網友評鑑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旅遊-歐洲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928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

  • 迷走地圖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迷走地圖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攤開手邊的地圖,無數個陌生又奇怪的地名,散落在紙張的各個角落。這些以小圈圈符號所代表的地名,被各種不同顏色粗細的線條串聯在一起,組合成一張錯綜複雜如謎般的交通網絡。

      地圖上的每一個小圈圈,各自住著不同的人、存在著不同的風景。而我們現在也正站在地圖上的某一個圈圈裡,是什麼樣的人?什麼樣的風景?什麼樣的理由?誘惑著我們離開自身所處的圈圈裡,走著不同的線條,往不同的圈圈前進。

      有時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,該如何沿著不同的線條移動,有時卻會莫名的被這些圈圈所迷惑,地圖給予我方向,卻也給了我迷走的空間。世界之大,天地如此遼闊,我該如何用影像描繪出一張屬於我個人的旅行地圖?這答案我仍在尋找。

      而你呢?你是否也曾迷走在自己的旅行地圖裡?在某天,某一個圈圈裡找不到前進或離開的方向與理由?2001.7於日本北海道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ngr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