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蠻荒,我獨行

蠻荒,我獨行如何購買?

蠻荒,我獨行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旅遊-亞洲其他地區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927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5

  • 蠻荒,我獨行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蠻荒,我獨行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寶貝套——食人部落的奇風異俗
    住樹屋——詭異的鳥語族
    三色湖——空中鳥瞰火山口
    一個奇女子的印尼離島探險

      尋覓一種感覺

      德雷莎修女的一生彷彿都在為他人而活,
      但這種奉獻令她的生命充實。

      人常會問:「生命究竟是什麼?」
      本書的作者會回答你:「生命是一種感覺。」
      雙魚的她對感覺尤其強烈,所以常跟著感覺走,
      她尋尋覓覓的就是這種感覺。

      這有時很容易受傷,但感覺對了,天地都是她的。
      說來不合邏輯,但幽默大師林語堂說過:
      「這個世界如果樣樣照著邏輯發展,人生又有何趣味?」
      人的心思不可理喻、充滿矛盾,所以可愛,
      就像居住在叢林中的原始部落,
      乍看之下不文明,卻充滿著最真的人性!
      而這正是最吸引人的魅力所在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李啟端

      出身教育世家,曾任「軍中之聲」軍中廣播電台播音員,也曾為正修出版社及全國兒童雜誌社主編。並曾獲中央電影公司「我的十七歲」徵文首獎。

      偏愛挑戰蠻荒的她,除了是一位跑遍五大洲、七大洋、一百零九個國家的旅人,也是喜歡用鏡頭捕捉精采生息的攝影人。2004年底應「行遍天下」旅遊雜誌之邀,出版了「與世界彼端三十二個少數民族做朋友」的旅遊雜記,書名為《有人在嗎?》,之後為北京中國旅遊出版社看中,買下版權,以《你不可不知道的三十個神祕部落》為名在大陸出版。

      出版品還有遊記《千山萬水行》、《納米比亞,南部非洲奇境》;小說《另一扇窗》;短篇小說集《六十個黃昏》及《難忘的旋律》。並應水保局之邀下鄉採訪,與諸位名家古蒙仁、李昂、劉克襄、林文義、丘秀芷、楊樹清等前輩合出《與山水談心》、《沿著台灣旅行去》、《台灣魅力農村》等書。其他作品則散見於「行遍天下」、「AZ時尚旅遊」、「長榮航空雜誌」、「鄉間小路」、「自由時報旅遊版」,以及早年的「新女性」、「旅行家」、「小說創作」等刊物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ngr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