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瑪丹。:我在印度被男人包圍的日子

哈囉!瑪丹。:我在印度被男人包圍的日子買到賺到

哈囉!瑪丹。:我在印度被男人包圍的日子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旅遊-亞洲其他地區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721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哈囉!瑪丹。:我在印度被男人包圍的日子

    想了解更多[哈囉!瑪丹。:我在印度被男人包圍的日子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沒有彩色相機,沒去泰姬瑪哈陵
    我的印度旅程一樣精彩

      加爾各答--驚見男人手牽手
      菩提迦耶--佛陀給了菩提葉
      瓦拉那西--旅店老闆灑金追求
      阿格拉--遇上西恩潘
      德里--持槍男警領路上廁所
      烏代浦爾--轎車王子紳士接送
      孟買--印度帥哥,萍水又相逢
      果亞--險陷男服務生吸毒陷阱
      普那--義大利男的手吻

      1.作者選擇了最貼近當地生活的路線,遊歷印度的熱門觀光地區。她乘坐過混亂的Indian Local Bus以及旅遊書上警告的火車二等車廂,也在完全無法以英語溝通的印度餐廳中吃飯,更拜訪了一般觀光客未曾到達的小鎮。有別於一般人的觀光視角,作者以生活在印度的態度,提供這些熱門景點另一種欣賞的角度。

      2.本書的最大特色在於穿插充滿趣味的手繪圖,如印度各式馬桶的特色、各種交通工具大觀、常見印度料理圖解、手抓吃飯方式步驟等,不僅讓人會心一笑,同時也呈現出有關印度庶民生活的知識。

      3.本書提供了相當細膩的社會觀察:男人以手牽手象徵友情;不穿鞋可能出於習慣而非貧窮;印度人既驕傲又自卑的國家認同;販賣商品的多是男性,乞丐則是女性與小孩;貧窮造成了根深蒂固的次文化。無論是否有去過印度,都能從這樣的觀察中得到啟發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克莉絲

      本名張旭如,喜歡神祕形而上的事物,即使別人覺得奇怪,還是喜歡和動物、植物說話,常被說是個有靈性的女生。曾從事過許多不同性質的工作,但最希望藝術+靈性+旅行能成為生活和工作的主要型態。

      個人部落格:catchrissie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ngr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