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民風、在地味---我的香港私路線

平民風、在地味---我的香港私路線哪裡買?

平民風、在地味---我的香港私路線網友評鑑4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旅遊-中國/香港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90
  • 優惠價:926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47

  • 平民風、在地味---我的香港私路線

    想了解更多[平民風、在地味---我的香港私路線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從一座商場、一間店到一瓶汽水,
    我把喜歡香港的道理都寫在這本書裡,
    真情實意、如假包換。

      因為戀上樂蒂,所以戀上香港,
      因為戀上香港,才能帶著大家玩遍東方之珠。

      不管你喜不喜歡老電影,貪不貪買貪吃,
      何不順著粟子的文字地圖,來趟香港自由行!

      香港文字懂、語言通,很適合首次嘗試自助旅行的朋友,
      當然您最好選一本不錯的旅遊書隨行,或許正是手上的這一本!

      本書囊括:正港好味、血拼指南、影劇香港、港式體驗、祕製特調五大單元,一次滿足各種遊玩需求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粟子

      專業自助旅行跟班,從小最愛家裡蹲,長大鍾情老電影。立志當魚乾宅女,卻被熱愛自助旅行的父母拖出繡樓,意外展開背包人生,自立自強、暴走世界!每次出國都要半年以上的心理準備期,點頭的最大原因,竟是異國風味十足的紀念品!不僅用照片寫旅行日記,更熱中搜索各地奇聞妙事,用鍵盤記錄妙趣瞬間。

      出版品:《玩大陸.沒事兒》(華成,2006)、《超級歐巴桑》(華成,2006)、《遇見希臘》(秀威,2009)。

      個人部落格
      ■玩世界.沒事兒
      miss-suzi.blogspot.com/

      ■戀上老電影…粟子的文字與蒐藏
      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oldmovie/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ngr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