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.普羅旺斯:印象派畫家光影足跡尋旅

印象.普羅旺斯:印象派畫家光影足跡尋旅特惠價

印象.普羅旺斯:印象派畫家光影足跡尋旅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旅遊-歐洲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380
  • 優惠價:934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04

  • 印象.普羅旺斯:印象派畫家光影足跡尋旅

    想看更多[印象.普羅旺斯:印象派畫家光影足跡尋旅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一場預期的旅行,陷落在意外的滿足中……出發,循著心的方向前進,在光影移動間聞到普羅旺斯的空氣,遇見梵谷和塞尚戀戀不捨的亮艷,徜徉在薰衣草和向日葵的丰采下,緩步躑足在橄欖樹山城的藝術村中,呼吸著印象畫派今昔交融的氣息。

    我,走著。
    沿著隆河河畔,捕捉星子的光輝,
    在露天咖啡座的濃郁中瞥見笑顏,
    沉靜的藍色緩緩移動著,
    那是戀人的竊竊私語。

    我,走著。
    空氣中飄散著南法的氣味,
    那是普羅旺斯的絢麗色彩和沁人的悠然,
    薰衣草搖曳著紫色眩惑大地,
    敲擊著腦袋裡的記憶,擠入。

    我,走著。
    踩過蔚藍海岸滿地的燦放與狂野,
    穿越花亮的陽光縫隙,停格‧烙印。
    從梵谷的金黃向日葵到塞尚最愛的艾克斯小鎮,
    迷失在橄欖樹聖保羅山城的馮斯藝術村裡,
    聽著磚道上的煢煢足音,清脆‧重複。
    我,呼吸著時空中移動的不變。

    我,走著。
    法國,除了巴黎以外……
    還有很多很多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紀國章

      國立巴黎第八大學視覺影像藝術研究所碩士。視覺藝術創作人、策展人、媒體人、攝影藝術教育工作者。

      曾經獲頒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、全省美展攝影類首獎,1989台灣年度最佳新聞攝影獎(報紙類),第29屆中國文藝獎-藝術攝影獎,美、英、法、義、德、比、西班牙、捷克、南非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台灣等十餘國之國際影展藝術照片組第一名,英國皇家攝影學會博學會士FRPS,歐洲影藝聯盟傑出攝影藝術家EFIAP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傑出藝術家國際認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ngr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